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分享喜悦

幸福快乐,就得与人人分享。虽然没收到昂贵的礼物,但简易的礼物,常常会有隐藏心中无限的心意。正所谓的,礼轻心意重。这句话,真的是如此。简陋的瓶罐,藏着无限的心意星星。这是番薯第一次收到豆腐送的生日礼物。

自制的生日卡,真是无限的创意。超喜欢这种独一无二的卡片。=)

某年八月某一天,番薯与豆腐去谷中城逛街,无意的看见这只可爱的海豹。番薯就对它独有情钟,可惜价钱的关系。就掉头离去了。

有缘千里再相逢,真是有这句的意义存在。

在我生日的那一天,可爱的海豹成了我的生日礼物。高兴得抱着它睡了一晚。谢谢豆腐你,在不认识路的情况下,独自一人搭巴士去了谷中城给我买了这份礼物。

可爱的海豹+无价的心意=珍惜豆腐。

第1476天

不知不觉,我们恋爱了1476天.虽然没什么好特别,但突然间很想你,所以就部落我们的部落格咯!昨晚,早睡了,怎知道,半夜三更又起来了,想念你而湿了眼眶.好想现在见到你哦!